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年第一天过去啦..

昨晚5.40多分才睡...哈哈
为了5.30叫人家起床..知道自己睡不醒的又怕老泰也没有起床...
so...我直接没有睡..当然是没有给那个被叫的人知道啦...哈哈
之前还有两次影响深刻的..是陪陈乐颖聊天..聊整晚..很像是他心情不好..没有记错的话...
第二次够力啊...观摩会出发前几个小时...
我,ah ming,kiat ker,winter dong四个人打麻将..结果在巴士上面大家宣布阵亡....哈哈哈
5点多睡..结果一睡醒..12点多...哈哈
结果整个晚上就没有事情做..听歌,收房间,看杂志(还会不小心钓鱼几分钟)哈哈
然后就这样废了几个小时...haha
今天1点多又跑去学校帮忙做苦功T_T不错啦..是给我看到我们团干事的一些才能咯...
今天是学校新生营的说..还不错多人..后悔没有去做志工/小队辅..很多人跑来问我为什么没有做..哈
明年吧..多几个小时就要开始上学咯...显><"有放假和没放假一样....
最近看到自己的朋友又凑了一队..只能说..要幸福啊=)
家安蔡,李老泰你们几个每次问我追那么久追没有咩??
这是一个好问题...都说是好问题就要慢慢来解答了嘛..虽然我根本不知道答案是对的还是错的><"
哈哈..我的情况跟你们的真的差很多啦...我只可以相信时间了^^
好啦..睡觉去了...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