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

今天视乎跟想要的一样吧....
拼命的玩..笑..打球..
把自己弄到累累的...就不会有力气去想你了吧....
这就是我想要做的...
可是勒...还是彻底失败了....不管在班上在团室....
可恨的大脑就是不让我控制....不让我控制住自己不再去想我这位"好朋友"
在班上趴住就会想到...打完球就会想到你现在应该出队了吧...应该怎样怎样...
我真的疯了....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我真的很想就说到做到...就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大脑和心脏毕竟不是在一起的嘛...
大脑想跟心里愿不愿意又是两回事了啊><"
我到底该怎么办该做什么.....我真的很辛苦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