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星期天..

haizzz..累...
今天心情超好的...虽然困扰我的事情还是一样...
可是今天就是好心情的一天=)
其实今天本来跟weejun出去买衣服的..
可是他讲我昨天放他飞机所以今天也要放我一次><"
haha..没有关系的说..我就跟o仲他们结果才发现很多人啊...
在summit就找yingsheng买了一件裤子...然后买一双鞋子..wuuhuu..开心
然后就去bpmall...我一定还会回去买衣服的...wahahahaha
结果就跟啊雁他们去吃shusi king....第一次吃的说...还不错吃勒...
很久没有跟啊雁出去的关系..发现我们两个还是一样的palia...hahaha
然后就回家了...回到家是没有打算睡觉的啦...
可是讲讲一下还是去睡了..累到一个小狗样还要硬撑..我就是这样...哈哈哈
明天上课一个星期就是新年假期咯..加油啊..撑完这个累人的假期...
演奏会...来啦..没有怕过你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