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omg!!!!!!!

我只能说...你们全部很小狗啊!!!!!!!!!!!!!!!!!!!!!!!!!!!!
walao eh...我就是不想做主席才会不去开会..
结果你们全部选我做主席...><"无奈啊...
huuuu....没办法了...面对现实吧T_T
做一个尽责的好主席是我的宗旨....我会加油的....
那个什么杰的...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讨人厌...要不是有人叫我停你还真以为我乖乖给你讲啊...
恶心到要死...一个男的做到很像女孩子这样...重点还是那种表里不一的人...
鄙视你啊mlm送你啊....受不了...p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