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真的很累了...

haizzzz......对不起..这次我真的懂了,明白了.....
可是我到底该怎么办??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我发现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已经不是小孩子那样的喜欢了....
可是我可以说什么呢...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再去想你了..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我开心还是会找你...不开心也只想找你.....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大哭发泄....可是到最后...我始终只会在你面前装作不在乎装作自己坚强...
可是原来我真的很脆弱...真的很累....
3年...我一直告诉自己...只要3年我就可以追到你了..
原来这就又是一个自以为的以为...我真的太傻太天真了...
你们就继续开心的笑我笨吧...我真的讨厌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