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loser

还是朋友.....原来真的就是这样.....
我曾经为了那个人勉强的硬撑着眼皮等着他的一声晚安...
我曾经为了那个人傻傻等着时间1分1秒的到5.30叫他起床...
我曾经为了那个人东奔西跑就只为了帮他进一个电话费...
我也曾经为了可能可以和那个人面对面说上一句话的机会去观看一个我毫无兴趣的演出.....
这些都是曾经....以后应该不会再有了吧....
我真的喜欢..可是又能怎样呢....
说到底只能说自己固执吧...
固执的相信时间会让你喜欢上我...
固执的相信有办法让你喜欢上我...
我真的错了吧...原来一直以来都只是自己相信罢了....
你真的没有错..只是为什么就不早点跟我说清楚还要让我保持希望呢....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从一个朋友的地方跟你当"朋友"
时间会冲淡一切....黄老妈..谢谢你的这句话.....
只是时间到底要多长多久才够...
信息停了...我只好控制好自己的双手...不能再找你了....
控制好自己的脑袋...不能再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